专注塑料容器包装60余年的包建成

 

  

(包建成)

   苏州工业园区富事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塑料一厂) 总经理包建成,是一位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进取精神,勤政廉政的企业家。70年代末至90年代初,由于他在机械加工上的不断学习与钻研,加上多次去往日本进修学习软包装技术及其汽车零部件技术与管理,使其具有了丰富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和扎实的技术业务知识,并善于不断在生产实践中学用结合。

   包建成自90年代初担任苏州工业园区富事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塑料一厂) 总经理和塑料研究所所长以来,在企业体制、机制、研发、技术各方面均有创新之举。积极转换经营机制,持之以恒抓管理。使公司年销售额不断翻番,1999年使企业跃入全国同行业500强,2005年名列塑料加工企业50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不断改造和更新开发设备和手段,每年有十数个新产品问世,历年来获得多项技术专利,项目多次获得省金牛奖、市技术进步奖等。

   包建成在企业管理上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将原来直线职能管理形式改制成相对独立、自主经营、以效益评价优劣的分厂制和公司制,为企业进一步走向市场创造了条件。同时在厂内引入竞争机制、激励机制、淘汰机制,抓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建立公司内部资金市场、技术市场、营销市场和劳务市场,不断优化公司内部各市场运作的流程,建立了公司内竞争、激励、淘汰机制,营造了良性的生产工作氛围,使年销售额不断翻番,包建成力导精细化管理,推行ERP、MES信息化管理、TS16949/ISO9001标准、5S等管理,追求精益的生产目标。通过内部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给客户带去了更优质的服务,客户群不断扩大。

  

   包建成不断致力于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持续发展,使之在行业中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声望。企业在通过ISO9000认证的基础上,先后宣贯并通过了QS9000、VDA6.1和TS16949的认证;不断提高过程绩效,利用ERP软件,提高了公司分析、管理和决策能力;进行技术改造,不断改造和更新开发设备和手段,新品产值率保持在30%以上;不断改造和更新开发设备和手段,每年有十数个新产品问世,历年来获得多项技术专利项目多次获得省金牛奖、市技术进步奖等,所属研究所被评为首批市级技术中心之一。  

   相信在包建成总经理的带领下,苏州工业园区富事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塑料一厂)将会不断创新进取,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