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与英格索兰工业集团建立合作加盟关系

 

  2021年9月,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英格索兰工业集团-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麦恩斯空压机正式成为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品牌指定授权经销商。

  图片1a.png

  据了解,英格索兰吴江旗舰工厂位于江苏省吴江经济开发区,于2020年3月1日起,英格索兰工业集团和格南登福正式合并成立新的英格索兰公司,总占地面积约500亩(330,000平方米),工厂建筑面积约74,000平方米,是英格索兰迄今为止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工厂,它集合了英格索兰多个具有优化流程的业务部门,专业从事设计、研发、制造、组装、销售和安装各种工业设备。

  据相关人员介绍,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位于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的生产基地苏州,作为在苏州深耕10多年的一家节能科技型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节能环保,注重科技创新,凭借产品质量过硬、专业的售后技术,立足于长江三角洲,这次和英格索兰集团-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更是突出了麦恩斯空压机的综合实力,自成立10多年以来,一直以促进节能螺杆式空压机行业发展,为企业压缩空气使用效率提到最高而不断努力,截止2021年目前为止,已服务中集集团、中远物流、中国石化、昭衍医药、碧桂园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和知名品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品牌企业成立加盟合作关系,大大提高了客户对产品需求的综合能力。

  image.png

  “能够与空压机行业规模TOP3的企业进行合作,是麦恩斯空压机在今后发展道路上重要的一步,也是对麦恩斯空压机在节能螺杆空压机领域的认可,今后,麦恩斯空压机会携同英格索兰集团一起,共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