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大数据协作平台 苏州坤之泰智能会议方案覆盖大中小型会议室

 

  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乃至传统行业的升级换代,都需要大数据的支撑。近年来,苏州坤之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刻认识到了大数据对企业高效协作的重要作用,打造以华为IdeaHub办公宝为核心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多终端、多人员及异地同步协作的平台。

  image.png

  苏州坤之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用户制定了多个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让政企单位会议召开得到了更强大的设备支撑。比如中型会议室解决方案,就能扫码一键入会、智能语音助手,无需繁杂操作即可快速入会,及会中随页连续批注,内容随即保存,扫码取走批注等功能。会后随时查看,开会重点不错过,保证了会议会前、会中、会后全程高效。

  image.png

  不仅仅是中型会议室,苏州坤之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大型报告厅、小型会议室等多种办公场景,助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高效数字化办公转型。拒绝在会议室的使用过程中,反复出现“不会使用”、故障不断”等情况。AI及云技术的发展给予了智能会议室全新的生命,让会议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如语音控制、人脸跟踪、人脸签到、自动感应值守、人机交互、移动会议等。

  大数据时代,产品不仅要创新,功能要人性,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利用大数据。苏州坤之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一直坚持不断完善,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坚持与时俱进,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产品为政企单位会议召开注入新动力,赋能更多企业高效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