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

  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拉克)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润滑油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工业润滑油一整套解决方案。自公司成立以来,服务的客户达3000+,克拉克凭着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公司外景)

  2020年克拉克荣获“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优秀润滑油企业”和“江苏省十佳品牌先进企业”,拥有多项专利认证证书,企业已通过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mage.png

  (公司资质认证证书)

  克拉克主营产品有高温导热油、抗磨液压油、变压器油、淬火油、切削液等。克拉克拥有2个生产基地和3个仓储中心(无锡华东仓、厦门华南仓、东营华北仓),就近发货,时效更快,为客户解决了急需的难题,保证客户生产的正常运行。

  image.png

  (样品墙)

  作为克拉克主打产品的高温导热油,科研人员不断地研发和实验,经过3代技术升级,目前的高温导热油性能更加优异,高温可达400℃,低温可达零下55℃,并在该使用温度下,稳定性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导热油结焦积碳的问题并保证了设备在一个安全环境中运行。同时使用寿命较之前延长了三分之一,帮助客户降低了原料成本的同时也完全满足生产工艺的需求。

  image.png

  克拉克秉持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一直坚持品质为本、客户至上、优质服务、开拓创新的经营宗旨来服务客户。克拉克工业润滑油已广泛应用在橡塑工业、精细化工、油脂化工、化纤工业、造纸工业、木材加工、能源工业、食品工业、化工及石油化工、建筑及建材工业、纺织印染工业等行业,并多次出口国外。

  未来,克拉克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