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新获得空气压缩机商标证书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新商标“新恩思”,此次新商标的注册,标志着麦恩斯空压机在空气压缩机领域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商标是一个企业的产品或者服务的质量、商誉和知名度的载体,它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品牌形象,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是员工的勋章,是企业无形的资产,是信誉的载体,可以提高员工们的荣誉感、成就感、责任感、归属感、使命感、成长感,使企业得以更好的发展。

  image.png

  据了解,麦恩斯空压机作为一家注重提供节能环保的空压机压缩机企业,凭借产品质量过硬、专业的售后技术,立足于长江三角洲,自成立10多年以来,一直以促进空压机行业发展,为企业压缩空气使用效率提到最高而不断努力,为致力于高性能空压机的销售,和知名品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品牌企业成立加盟合作关系,提高了产品对客户需求的综合能力。麦恩斯空压机始终坚持秉承 "科学管理、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守约诚信"的质量方针,"不断进步、专业态度、团队合作"的12字价值观,不断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智能物联网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去回馈客户。本着"简单、正直、善良、责任、感恩"12字宗旨,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及销售队伍,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理念,同时,麦恩斯空压机打造了一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的成熟团队,让客户更省心、更省电、更省钱。

  “未来,麦恩斯空压机将持续加大对新产品研发的力度,始终倡导国家节能环保的大方向,把控好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给客户带去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