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荆楚—苏州花侠温控受邀参加园区(武汉)创新合作交流会

 

  10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武汉)创新合作交流会在武汉成功举办,花侠温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大会项目签约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image.png

  本次创新合作交流会以 “相约荆楚,携手共赢”为主题,在苏州工业园区在武汉高校苏州校友联盟、苏州武珞控股集团的支持下举办,旨在结合苏州工业园区产业结构特点和武汉科教创新资源,为加强两地深度合作和战略性新型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

  image.png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作为苏州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积极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局发展。活动现场苏州工业园和武汉大学领导先后进行致辞,并对园区创新和第三代半导体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来自武汉、园区的18家创新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花侠温控是9家武汉大学集中签约的项目之一。签约仪式后,苏州花侠温控科技积极参与,和更多武汉和苏州的优秀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分享两地创新创业的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花侠温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镍钛合金为核心控温元件的温控方案提供商,提供镍钛合金弹簧、各类温控阀及温控执行器的定制研发、批量生产和技术转让的高新技术企业。花侠温控技术团队有13年的精密弹簧研发经验,在过去几年中通过与武汉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国内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与美国柯洛戈实验室的项目开发,逐步学习、吸收并掌握了镍钛诺记忆合金弹簧的独立设计开发与制造能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