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社会责任 苏州懿晟德科技向河南洪灾灾区捐款驰援

 

  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7月23日,懿晟德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懿晟德科技”)通过苏州市慈善总会(基金会),向郑州灾区捐款,用以帮助郑州暴雨救灾。

  image.png

  2021年7月中下旬,河南省多市相继出现暴雨、特大暴雨等极端天气,郑州市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郑州市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及贾鲁河等多处出现险情。连日的强降雨,郑州市出现了严重的城市内涝,水位居高不下,道路积水成河,郑州市铁路、公路等交通方式都受到了严重影响。苏州企业懿晟德科技在了解郑州市的灾情后,立即决定向郑州洪水灾区捐款,危急时刻彰显企业大爱担当。

  懿晟德科技自成立一年以来,在努力提高企业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尽己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懿晟德科技通过爱心抗疫等善举,帮助了许多人。企业的善举也感染着每一位爱心同仁,越来越多的爱心同仁也积极参与到爱心事业中。

  暴雨无情,用爱筑堤。洪水早已退去,但是爱心的传递才刚刚开始。苏州懿晟德科技用自己的爱心行动,激励着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让受灾人民能更快更好地恢复生活生产。懿晟德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后续将会继续关注其他需要帮助的同胞,力所能及地支持灾区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