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 付士雷

 

  付士雷,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的普通家庭。16岁为了减轻家中开支,付士雷怀揣热血志向,成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5军的一名清障兵,与后来从事净水行业有了不解之缘。

  

  2003年,付士雷经组织安排,转队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集团军,来到苏州。退伍后,经朋友介绍,投入到净水行业。2010年,因所在净水公司经营困难,付士雷开启了创业之路。2010年6月,付士雷创建了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云净水”),他觉得服务客户要一心一意,认为想要将净水行业做好,三分靠产品七分靠服务,服务好才是核心。而云代表美好纯洁,寄托了他想将净水做好的理想。而这一干就是11年。行业好友亲切称呼付士雷“净水一哥”(一云的一)。

  创业初期总是困难重重,那时对大众来说,净水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是小众行业,彼时大多数人还停留在接自来水烧开喝的阶段,不少人知道饮水机,但知道直饮机的,少之又少。付士雷凭着想把健康好水带给大家的信念,坚持了下来。他白天工作,晚上学习,经常外出和同行交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他说他既是经营者,也是知识的传播者。为快速解决客户喝水问题,付士雷制定了“三分钟出方案”的服务原则。根据客户场所、定点人数、项目预算就能给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因水污染越来越严重,群众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国家在环境治理上出了很多新政策,净水行业迎来了发展。付士雷借着这股“东风”,在净水行业拿下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奖项。2019年,一云净水开始代理A.O.史密斯净水设备, 2020年和2021年一云净水都是苏州地区代理的装机第一,同时做到了苏州唯一一家既能销售又能维保的A.O.史密斯净水设备的代理商。

  

  一云净水一直秉承着“以奋斗者为根本,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超越期望为荣耀”的企业价值观。前前后后为客户提供了数千份直饮水解决方案,为了让客户更省心更安心的使用直饮机,一云净水除了拥有专业的售后团队,仍在不断升级公司服务准则,其中租赁业务达到80%。

  上善若水,付士雷说要成为这样的人。对客户,他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水;对社会,为绿色生态环境出一份企业力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