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初春的温暖,“虹”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昆山市品虹橡塑助力疫情防控传递正能量

 

  自2022年1月13日以来,苏州疫情牵动人心,最近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部分管控区物资还是比较缺乏,面对疫情防控形势。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秉持着“臻于至善,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初春的温暖。

  image.png

  2月21日,昆山品虹所有人员改变日常企业早会流程,从职能部门到车间一线工人,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办公室二楼进行物资名称打印、核实数量,一楼仓库及车间人员全身投入打包、装车、发货、搬运。本着 “优质、诚信、高效、奉献” 的企业价值观,当天将第一批防疫物资准时送达至苏州国裕外语学校、吴家桥社区及千灯政府,以自身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

  QQ图片20220225123625.png

  2月23日,当接到千灯镇人民政府通知全民二次核酸检测消息后,品虹橡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再次出战,为昆山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核酸检测必备品一次性个人隔离衣,为苏州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继续贡献企业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温暖代替春寒,昆山品虹同德一心身体力行,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微薄之力,希望苏州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期待苏州早日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苏战苏决”,渡过难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