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捷准计量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捷准计量技术有限公司(英文 “Suzhou Jiezhun Measurement Technology Co., Ltd.”,简称“SZJZMT”)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美丽的江南水乡被誉为全国最强地级市的苏州,是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认可,以及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CMA)的专业、权威的第三方计量校准、检测机构。

  

  

  苏州捷准计量主要从事仪器计量校准、产品检测、环境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仪器销售及维修售后服务、人员技术资格培训及体系咨询等服务。公司已具备几何量、热学、力学、建筑和交通、电磁学、无线电、时间和频率、化学、光学、声学等检测、校准领域。公司拥有10大专业校准、检测领域,具有11年的校准、检测行业经验,450项校准、检测项目能力资质,服务过近万家企业客户,苏州总部年校准、检测仪器数量可达12万件。公司拥有专业的计量、校准服务团队,满足ISO17025的质控体系,同时能够快速响应客户服务。

  

  苏州捷准公司成立10多年来,坚守初心,以科学、公正、快捷、诚信的质量方针向广大客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计量校准/检测服务和一站式的全面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客户提升产品质量及管理水平,优化供应链,并为之建立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规范市场,确保交易公平,从而创造和谐稳定的高质量品质生活,承诺为计量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计量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