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晨恩车载空压机助力常隆新能源客车装车运行

 

  近日,苏州晨恩斯可络压缩机有限公司与江苏常隆客车签订合同,苏州晨恩将为常隆客车提供一批车载螺杆空压机。据介绍,苏州晨恩车载螺杆空压机搭载了IP67防护等级、IE5高效能电机与自主研发主机,可实现65分贝低噪运行。

  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江苏省政府规划的超大型快速公交客车制造基地,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纯电动客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的整车制造企业。常隆客车也是国内豪华大中型客车的定点生产企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学会、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会员单位。

  晨恩071511.png

  苏州晨恩技术部陈工表示:“在新能源电动客车中有很多领域都需用到我们的车载空气压缩机,例如刹车制动,开关车门等,都是由气动元件控制。加之电动大巴对设备的防护等级要求都比较高,因此我们凭借轨道交通的技术基础,专门为新能源领域研发了新一代小型空压机,凭借轨道交通技术的赋能,这款新型车载螺杆空压机将极大保障电动大巴的运行安全。”

  苏州晨恩总经理吴银波则表示:“我们晨恩依托于雄厚的轨道交通专用空压机技术平台,从创立初期到目前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获得40多项空压机专利,TUV、欧盟CE、GCCA质量安全、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认证。此次和常隆客车合作进一步开拓了我们晨恩空压机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多个领域展现晨恩的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