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推出新型高温型冷冻式干燥机

 

  在我国,随着制造业发展逐日提升,压缩空气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是仅次于电力的第二大动力能源。压缩空气来自大气,大气中含有大量的尘埃、水汽、杂质等,未经净化的压缩空气会严重的磨损气动设备,并对阀门、管道等造成堵塞与腐蚀,造成生产设备的损坏,产品的报废,影响正常的生产。因此,对压缩空气进行净化必不可少,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推出了新型高温型冷冻式干燥机,能有效地解决此类问题。

  

  据麦恩斯相关技术工程师介绍,压缩空气中水蒸气的量是由压缩空气的含水量决定的。在保持压缩空气压力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当温度下降时,空气的含水能力亦下降,原为气态的水份将变为液态,麦恩斯冷冻式干燥机就是根据这一除湿原理,利用制冷装置使压缩空气冷却到一定的露点温度,使其中的气态水份凝聚为液态,再通过分离器使气液分离与自动排水器将水排出,从而使压缩空气变得干燥,麦恩斯风冷冷冻式干燥机的制冷散热装置是风冷式散热器,通过风机将制冷系统中高压部分热量吹冷,随风机吹出的风量带走。麦恩斯空压机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不仅仅专注于压缩空气设备,在压缩空气净化领域也有更经济、高效的全面压缩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麦恩斯空压机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空压机设备及压缩空气净化产品、后处理过滤与分离产品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产品涵盖微油空压机、无油空压机、干燥机、制氮机、压缩空气过滤器、油气分离芯、空气过滤芯、机油过滤芯等,被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仪器仪表、机械制造、食品、医疗、军工等行业领域,适用于任何需要使用安全可靠压缩空气的产业。

  

  “麦恩斯空压机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和积累,在同行业里和客户方都有着较好的口碑,公司秉承着优秀的文化理念,锻造出了一支24小时+服务的成熟团队,每一位麦恩斯空压机小伙伴都付出了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相信更美好的未来,属于努力的麦恩斯人,属于麦恩斯空压机。”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