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助力铭威机械设备(常熟)有限公司空气压缩机系统再升级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铭威机械设备(常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麦恩斯空压机助力铭威机械空气压缩机系统再升级。

  麦恩斯071911.png

  据了解,铭威机械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常熟市,公司主要从事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机械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销售、金属制品销售、金属链条及其他金属制品销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机械制造行业依然是空气压缩机最主要的应用领域,化工、电力等行业的空压机需求量也在快速增长,机械制造行业在使用空压机的功率段方面,一般比较小,所以,目前机械制造大多数企业用的都是活塞式空压机,这种空压机故障率高、噪音大,严重的话会存在扰民的情况,面对同样的问题,铭威机械的设备工程师在互联网的平台上找到了麦恩斯空压机,通过双方技术工程师的交流后,确立了一套螺杆式空压机替换方案,并且在近期也完成了空压机系统的升级。据悉,麦恩斯空压机主流产品空压机及其后处理设备已有 10000+ 台机组投入,分别使用在钢铁、冶金、船舶、化工、水泥、建材、矿山等领域,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县和东南亚、中东及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

  “麦恩斯空压机一直在用优质的产品给到每一位信任麦恩斯空压机的新老客户,用质量过硬的产品,帮助信任麦恩斯空压机的企业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时间、节省成本。”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