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和欣致远受聘担任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 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近日,苏州和欣致远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和欣)受聘成为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任期为5年。

  

  据了解,苏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智专委是苏州智慧建筑领域提升理念、交流技术、整合资源的一个开放性平台。苏州和欣致远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提供建筑节能运营平台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楼宇自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能源计量系统、酒店客控系统、能源物联网、能源云数据、能源管理机器人等智能建筑节能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受聘成为智专委常务委员单位,是对苏州和欣在智慧城市建设所付出努力的认同,苏州和欣非常珍惜这份荣誉,将与智专委的专家们团结合作,携手奋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苏州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领域的高原和高峰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苏州的智慧城市建设打下坚实的数字化底座。”苏州和欣致远总经理周建东表示。

  

  苏州和欣曾连续多年荣获智慧建筑行业“建筑设备管理”、“智能照明系统”、“系统集成”、“物联网管理系统”等大奖,同时参编国家标准《智慧建筑建设与评价标准》和《建筑自动化及一致性测试标准》。公司先后获得“2018年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018年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020年江苏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入库企业等荣誉。

  周建东表示,苏州和欣将努力抓住“碳达峰,碳中和”的机遇,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模式,让苏州的建筑越来越智慧,越来越节能,让苏州人永享蓝天白云,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