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位企业家莅临汉测参观“彻底3S和扫除实践”活动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位企业家莅临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测),参观生产工厂“彻底3S和扫除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汉测工厂的“彻底3S”给企业家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也引发了与会者心底由衷的敬佩。

  

  据了解,五十余位企业家,自五湖四海而来,汇聚于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的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经营哲学“扫除道”的实践应用,分享它为企业、员工、家庭、人生带来进步改变的生动故事,深刻体会经营哲学背后的蓬勃力量。活动伊始,汉测首先展示了晨会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这个日常活动,经营哲学内核早已贯彻在每一位汉测人的心里,投射到细微的工作中。事宜沟通、礼仪培训、守则精进、企业文化、情绪激励、团队精神 ,作为企业最浪漫的事 就是他们为客户服务时,始终如一的热忱与激情。   

  活动中,汉测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分享了“扫除道”给企业带来的改变,给家庭带来的改变,给自身带来的改变,“扫除道”让每个人对于客观世界和人生道路开始系统反思,培养真诚的人格同时,提升着人生的境界,有所依托才能在不懈追索智慧中获得超越之力。

  活动尾声,企业家们参观了汉测工厂,汉测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汉测的“彻底3S和扫除实践”,汉测工厂里随处可见的干净整洁的车间环境、摆放有序的物品、贴有不同标识的作业指导书、区域标识、地址标识、号码标识等,都让在场的五十位企业家佩服不已,做为CNC在机测量行业,本应有油污的地方,没想到居然这么的干净和整洁有序。在企业家们的邀请之下,苏州汉测测量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祖兵分享了“彻底3S和扫除实践”的专业知识:整顿的4大步骤——整体布局规划、对要的物品确定放置场所、确定摆放方法、做物品标识;整顿的五大对象——人、机、料、法、环;六个要点——定品、定置、定容、定量、定人、标识等。

  

  据悉,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测量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为众多的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制造品质、确保产品合格率、减少人工、降低制造成本及外型加工工序保驾护航,正如汉测的愿景一样:成为中国数控行业在机测量优秀服务商,2030年前优质服务10000家客户,把机床测头可以带给更多需要的企业。

  

  “结合战略实施管理与‘扫除道’深化转变为企业内部的精神文化,企业才能处处散发着由内而外的生机。提升心性,拓展经营,正如键山秀三郎先生所说,即知即行,凡事彻底。改善守恒,从我做起。最好的心灵修行,就是今天的全力以赴,一点点地积累付出终将开花结果。”汉测测量总经理杨祖兵表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