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园林之城——苏州,注册资本为800万元人民币。拥有24年从事不干胶标签印刷、特殊功能标签、防伪标签制作的行业经验。 提供不干胶标签、铭牌标签、模切标签等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一体化定制服务。深入研究及掌握凸印(CTP精确制版)·PS版印刷·网印等标签印刷综合技术,目前已拥有13项核心技术专利。

  

  

  久荣科技采用电脑程控全自动检测,掌握全面的印制技术,提供各种标签的印刷服务,印刷团队拥有6位经验丰富的标签设计师,能快速解读标签定制需求,出具精确的方案,可快至当天出具标签样品。同时引进集印刷、烫金、覆膜、过油一体化的高精设备,日均产能高达100万个,批量标签印制的质量与速度得到双重保障。久荣科技选用艾利丹尼森进口不干胶品牌原料,经环保认证,严格执行每批原料进料检验,恒温恒湿仓库存储,确保标签各项稳定性能。使用电脑程控全自动品捡,对标签的脏污、套印、色差、破损、偏位等全方位质量管控,可检测到精度为0.1mm的不良,杜绝缺陷,99%合格率,赢得众多客户认可。

  

  久荣科技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兴企宗旨和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开拓创新的作风和简单、高效、执行的管理思想,追求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未来的久荣会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