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企业汇”合作企业走进企查查

 

  8月2日,名城苏州网“苏州企业汇”项目组织合作企业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走访,交流学习,苏州合泉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苏州源和环保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卡塔罗精密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帕普云数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懿晟德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嘉易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华谷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亿莱瑞德机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格拉图节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单仁资讯苏州分公司等近3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查询公司,也是全球首个移动端一站式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平台,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快速查询企业信息服务,2021年平台总用户数已达到3亿,涵盖国内超2亿家、国外超2亿家企业数据,总查询次数突破10万亿次。与此同时,企查查近年来更是凭借大数据挖掘与数据建模,为广大企业级用户提供数据服务、风险监控等定制化方案,广泛服务于政府部门、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集团企业等。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企查查CEO杨京全程接待,到场企业先后参观了企查查办公区、技术研发区等,企查查公司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网络精英团队给参访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结束后,杨京与到访企业进行了2个小时的互动交流。交流过程中,杨京向名城苏州网“苏州企业汇””到访企业介绍了企查查自2014年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查查的运营情况和盈利模式,现场的企业负责人也向企查查就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是收获满满。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名城苏州网“苏州企业汇”项目组织了这样有意义的参访活动,也感谢企查查方面的热情接待,通过此次参访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企查查这家苏州的明星企业,作为苏州科技品牌企业,企查查短短8年时间就成长为让苏州骄傲、让世界赞叹的企业,这是所有中小企业需要学习和借鉴的,要学习企查查把握发展机会、不断技术创新、勇于奋斗拼搏的精神,希望未来在各自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可以与企查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也希望名城苏州网“苏州企业汇”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参访活动,让苏州企业有更多机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和进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