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不落配线器材获得“一种用于控制柜的智能照明灯”专利证书

 

  近日,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就最新研发出来的一种用于控制柜的智能照明灯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重重审核,该专利获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向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下发了“一种用于控制柜的智能照明灯”专利证书。

  01.png

  江苏稳不落配线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公司的核心业务为配线器材、电气元件、电气设备及配件的销售,五金制品、自动化控制设备、电子设备、流体控制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专注于一站式电气辅材解决方案,新专利的获得肯定了稳不落配线器材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能力,彰显了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大大提高了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并对市场及品牌影响力提升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image.png

  稳不落配线器材负责人表示,未来稳不落配线器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让公司的技术核心竞争力更加扎实,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勇攀科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