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商厨与七欣天餐饮顺利达成合作

 

  近日,苏州市中裕厨具有限公司经过招投标程序,与江苏七欣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中裕厨具为七欣天部分门店提供厨房设备。

  01.png

  据了解,7月至8月中裕商厨已经为七欣天上海曹路宝龙店提供了厨房设备并安装调试完成,交付售后跟进维护;为七欣天无锡万象城店提供的厨房设备已经生产完毕,等待进场安装;并且已完成了七欣天上海恒生万鹂店、七欣天甪直博甫澄北路店的厨房设备对接工作,设备正在安排生产中。   

  02.png

  03.png

  中裕商厨是一家专注为连锁餐饮公司提供厨房设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厨具企业,专注连锁,中裕商厨在发展的过程始终坚持的方向,立志成为连锁餐饮厨房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能够和连续六年荣登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榜单的七欣天合作,是我们公司的荣幸。”中裕商厨业务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每一个项目,为更多的连锁餐饮客户服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