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优科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优科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国家建筑、消防、机电二级施工资质,专业从事办公室装修设计、厂房改造装修、厂房通风降温工程、车间照明工程、设备地基工程、工业地坪工程、厂房系统配电工程、消防改造及申报工程、钢结构工程、智能弱电系统工程、空调新风工程、定制家具等一体化工程服务。

  01.png

  优科道成立15年来,为本地超过600多家企业在新设工厂改造、无尘车间、净化车间、洁净车间、洁净室、消防二次改造申报、暖通设计等过程中提供过服务,其中有许多知名的外资企业和优秀的民营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已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的殊荣。

  image.png

  优科道的主案设计师全部是从业10年以上,在上市公司工作5年以上的优秀人员。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优科道陆续在徐州睢宁投资了金属龙骨型材制造工厂,在南通投资了钢化玻璃厂,在苏州相城投资了办公家具制作工厂,通过专业化的设计、规模化的生产和标准化的加工,全面提升工程效率。

  image.png

  未来,优科道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设计合理、方案精细、服务便捷、施工严密”的经营理念。同时选用绿色节能环保材料,引进低碳新型建材,做品质工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