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鼎鑫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科鼎鑫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苏州科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分公司,科鼎数控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拥有12年数控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历程。自公司成立以来,服务的客户达3000+,获得了不同行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江苏科鼎鑫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科鼎鑫数控致力于服务全国用户,公司主营产品有铝型材加工中心、搅拌摩擦焊设备、铝型材挤压模具加热炉、铝型材自动锯床等。为轨道交通、模具制造、新能源汽车铝配件、医疗器械、5G、光伏、电子产品制作等各行业铝部件加工提供高精加工设备。

  

  科鼎鑫数控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深耕数控设备行业数十载的强大团队,严格遵循6S品控管理标准,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支撑起“科鼎”的品牌。“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科鼎鑫数控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设备和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