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道工程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近日,经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的审查与认定,苏州优科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为强化科技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民营科技企业依靠自主创新取得健康快速发展而设立的。此次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是对苏州优科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驱动发展上勇立潮头的肯定。

  苏州优科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国家建筑、消防、机电二级施工资质,15年专业从事办公室装修设计、厂房改造装修工程,为本地600多家企业在新设工厂改造、无尘净化车间、消防二次改造申报、暖通设计等过程中提供过服务,其中有许多知名的外资企业和优秀的民营企业。

   

  苏州优科道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是公司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结果,也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创新转型,奋力拼搏,为江苏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