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梯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三梯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金5075万元人民币。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畔——苏州。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气治理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环保企业,目前拥有目前拥有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建筑业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资质,以及20余项新型专利、I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

  image.png

  面对日趋严峻的污染形势,三梯团队经过多年的工程和技术经验积累,已设计、制造出多种设备以应对大气污染治理。三梯环境目前研制的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吸脱附催化净化、催化燃烧(CO)、蓄热式燃烧炉(RTO)、蓄热式催化燃烧炉(RCO)、余热回收、洗涤塔、干式过滤、等离子、光催化氧化等特色废气治理设备,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化工、烘烤、喷漆、电镀、电子、垃圾焚烧、印刷、餐饮、市政等行业,帮助客户解决废气治理的问题。

  image.png

  三梯环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做事严谨、敢于创新的工程设计人员及生产技术人员,有着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服务团队,是目前国内少数能自行提供规划、设计、研发、制作、安装、服务一体化服务的守信厂商之一。

  image.png

  三梯环境秉承“求实创新、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强化竞争意识,提高产品服务;强化质量意识,提升产品优势;强化管理意识,使效率和品质完美结合。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扎根、发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