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赛德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赛德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全自动平衡和振动量测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产品研发、产品制造、产品销售、产品代理及技术服务为一体。公司拥有各类动平衡机、振动检测设备、现场动平衡校正仪、振动计、偏摆仪等百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机电、纺织、化纤、机床、汽车、火车、石化、印刷、航空、家电、包装、消防、清洁量具等行业。

  image.png

  经过十五年的技术积累,赛德克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各类平衡机的制造、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及软件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截止2021年底,赛德克获得发明及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30余项,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及“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长版挂牌企业”。

  image.png

  赛德克自主研发生产的吸尘器无刷平衡机、新能源平衡机、软支撑平衡机、挠性转子平衡机、曲轴全自动平衡机、五工位动平衡机等产品,以高转速&高精度、自动化程度高的优点,获得国内外数千家企业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其中不乏科沃斯、追觅、莱克、美的、星德胜、上汽、尼得科等业内标杆企业。

  image.png

  赛德克以成就客户、企业、员工共同利益,成为行业内备受推崇的供应商为经营目标。公司拥有高水平技术团队,其中含平衡技术及振动分析工程人员、研发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30多人。每年投入研发经费600万,年研发新品5-10款,自主研发软件,可兼容MES、ERP、等系统进行数据上传,拥有全套系统知识产权,可随时修改、随时优化、随时完善平衡机相应解决方案。

  未来,赛德克将继续坚持“专业、卓越、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力争早日成为平衡机领域的行业领军品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