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莱瑞德为天津泰美科提供气动测头

 

  近日,亿莱瑞德机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天津泰美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亿莱瑞德为天津泰美科提供了一套手持式内径测头&校对规,助力天津泰美科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01.png

  据了解,天津泰美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被天津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天津泰美科专业覆盖长度几何量测量、物理化学分析、力学、热学、电学等相关领域,被各专业内的多个国际知名厂商授权作为代理销售商、服务商,并建有自己的测量实验室、专用检具开发中心,与国家级计量机构合作开展检定、测试等服务项目。此次天津泰美科找到亿莱瑞德,是因为需要一套测量装置与气动量仪搭配使用。亿莱瑞德的技术人员在与天津泰美科沟通后,充分了解其技术需求,为天津泰美科提供了一套手持式内径测头&校对规。

  亿莱瑞德作为精密零件尺寸气动测量设备厂商,拥有19年以上设计经验工程师,能提供多元化的测量解决方案。亿莱瑞德生产的气动测头使用了德国进口钢材,保证真材实料,经过原始盐浴热处理,高温1500°淬炼,保证耐磨,液氮-180°深冷去内应力,防止变形,手工研磨,保证微米的精度。

  “十分感谢天津泰美科对亿莱瑞德的认可,亿莱瑞德将继续努力,以产品质量为中心,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也期待能与天津泰美科达成进一步合作。”亿莱瑞德总经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