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商厨助力苏州播禾Mintcafe西餐厅厨房工程顺利完工

 

  近日,苏州市中裕厨具有限公司为苏州播禾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打造的Mintcafe西餐厅项目厨房工程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Mintcafe西餐厅项目由苏州播禾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与苏州知名餐厅PTlouge 铂浪•扒房餐厅联合出品,中裕商厨负责厨房设计落位。值得关注的是,项目中的Fagor万能蒸烤箱由西班牙进口,是该品牌更新换代后的国内首台,从西班牙空运到国内,清关后直接运往现场。

  

  

  这个项目自施工开始中裕商厨进入项目后,就面临很多的困难,因为现场装修已经完成,原有水电点位与现有方案不符合,想要完美契合安装只能另辟蹊径,中裕商厨设计师因地制宜,根据现场水电定制产品设备,为了厨房排烟风机尽量减少噪音以及味道,给园区办公环境带来更好的体验,排放方案讨经过几轮现场对接会议,最终由设计负责人提出由低空高净化率98%净化器+UV光解除味,搭配风机隔音房后,完美解决甲方前期带来的困扰。

  因为工期紧张,中裕商厨在万能蒸烤箱的订购上又遇到了新的难题,项目中的Fagor万能蒸烤箱由西班牙进口,因为疫情和业主要求的完工日期与烤箱更新换代时间重合,该品牌更新换代后的国内未有新产品,经过2天紧急沟通,厂商特批将该产品由西班牙独立空运到国内,经过12天清关后直接运往现场,完美保障业主的开业时间。

  中裕商厨致力于连锁餐饮厨房解决方案,用专业的设计水准,严格的施工要求,专注的售后服务,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解决客户的餐饮厨房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