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照亮乡村儿童 “99公益日”马尔在行动

 

  2022年9月9日,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向荣公益基金会,通过参与“99公益日”活动振兴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让更多的乡村儿童“有根、有爱、有未来”。

  image.png

  自“99公益日”活动以来,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募捐活动。总计捐款13,025.26元,其中企业爱心捐赠9,000元,员工一起捐筹集善款4,025.26元,带动99人次共同参与。

  image.png

  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24日,是一家享誉全球的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已有23年的历史。马尔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哥廷根,在美洲、亚洲和欧洲设立了 20 个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其业务遍及全球 60 多个国家及地区。作为生产计量、密珠轴承和齿轮计量泵以及计量混合分配技术领域的全球供应商,马尔集团拥有适合多种应用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据了解,这已经是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第二次参与“99 公益日”活动,马尔希望能通过企业在公益方面的付出,让农村孩子从阅读的精神世界得到文化滋养,以阅读提升乡村教育,从而助力乡村振兴。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焯鸿先生表示:“我特别认同教育对乡村孩子个人以及社会和国家的重要性。企业对社会是有一份责任的,马尔历来对国家和社会的公益事业非常支持。

  ”微光成炬,向光前行。通过本次活动,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营造了全员参与、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社会公益参与度,树立“有爱心、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