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扬润电子有限公司

 

  苏州扬润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与苏州城同龄的水乡文化古镇——木渎古镇,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液晶显示屏(LCD)、背光源(LED)、液晶显示模块(LCM)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家用电器、通讯设备、汽车电子、医疗保健、工业设备和电子玩具等领域。

  03.png

  扬润电子拥有的LCD液晶屏、液晶模块及LED背光源生产线,主营TN、HTN、STN、FSTN、VA黑膜等段码液晶屏定制、LED背光源定制和LCM液晶模块定制。拥有一批多年从事LCD生产制造、LCM液晶控制板软硬件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能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擅长为客户按需定制LCD液晶屏及提供一站式液晶显示控制板解决方案,为所有客户提供免费的软硬件技术咨询服务。扬润电子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0多名,70%具有3年以上从事工程技术工作的经验,月生产能力120万片玻璃。生产车间采用空气净化处理,有近2200平方米的无尘车间,洁净度达1000级;局部达100级,完全满足品质要求。

  04.png

  05.png

  扬润电子坚持选用符合ROHS标准的品牌原材,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拥有先进的液晶屏、背光源及液晶模块生产线,关键工序的生产车间均采用恒温恒湿、空气净化处理,有近3000平方米的万级无尘车间,部分车间洁净度可达100~1000级,完全满足品质要求。产品质量严格管控,成品出厂均实行100%全检。扬润电子服务的客户超3000+家,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电气设备、电动工具、标识背景发光等行业。

  06.png

  07.png

  扬润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以“扬润液晶,精益求精”为宗旨,以“自信、诚信、用心、创新”为经营理念,追求产品的品质和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