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国际新技术 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受邀参观德国通快总部

 

  近日,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受邀参观德国通快集团总部,双方在深化技术合作、国际新技术交流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和探讨。

  德国通快集团是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2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机床生产历史。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迪琴根,旗下拥有机床/电动工具和激光技术/电源两个部门。自2000年以来,通快集团在中国设立了多家子公司,致力于生产数控钣金加工机床,以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image.png

  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此次受邀参观德国通快总部,是公司技术团队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通快集团总部的参观过程中,新恒邦技术团队深入了解了通快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以及生产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通快集团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快集团的技术专家向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详细介绍了其技术和创新理念,双方就数控钣金加工机床的技术研发、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新恒邦技术人员表示,此次参观和交流让团队收获颇丰,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激发了团队的创新灵感,非常感谢通快集团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这次参观让新恒邦深刻感受到了通快集团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团队将把通快集团的成功经验和技术理念带回国内,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努力提升新恒邦技术团队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少华表示,此次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受邀参观德国通快总部,不仅是一次技术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一次重要实践。未来,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国际先进企业的合作,引进和吸收国际优秀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