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工业良好环境 赛为斯噪声治理与青岛特瑞堡达成合作

 

  近日,苏州赛为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特瑞堡海洋工程(青岛)有限公司合作的厂界噪声治理项目圆满竣工,成功助力青岛特瑞堡提升了工业生产环境。

  特瑞堡是一个全球性的工业集团,集团创立于1905年,在40个国家聘用大约25000名员工,年销售额为50亿美元。特瑞堡致力于为要求严格的工业环境开发高性能的减振、密封和防护系统服务方案。特瑞堡海洋工程(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制造护舷系统、靠泊和系泊系统、橡胶衬里防腐系统以及疏浚系统的高新技术公司,是特瑞堡集团于2008年着手筹建的中国第五家工厂。

  

  本次合作,赛为斯降噪为青岛特瑞堡提供厂界设备隔音降噪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离心风机及水泵,赛为斯技术团队采用了声屏障和半封闭隔声罩相结合的综合降噪方案,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

  赛为斯噪声治理是一家专业工业降噪公司,拥有19年行业降噪经验,工程设计、建筑企业等资质齐全,承接工业车间降噪治理、工业厂界降噪治理、民用建筑噪声治理、商业建筑噪声治理等案例高达2000多个,技术经验丰富,成果昭著。

  

  赛为斯总经理潘淑静表示,降噪公司有能力也有责任去改善老百姓身边的噪声环境,遇到噪声困扰的企业也应当积极寻求相关公司的帮助,大家一起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业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