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久荣印刷与江苏澳洋轻享达成合作

 

  2024年3月,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澳洋轻享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受江苏澳洋轻享委托,苏州久荣为其提供富硒水产品标签设计和印刷服务。

  江苏澳洋轻享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澳洋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澳洋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跨地区、多元化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子公司30余家,员工5000余人。集团产业以大健康为主体,绿色生态和纺织服装为两翼,涉足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康复护理、养老养生、医药流通、园林绿化、生态修复、毛纺生产、服装制造、产业投资等领域,产业分布全国30个省区市,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据介绍,江苏澳洋轻享生产的新款富硒水桶装水产品,需要产品标签设计及印刷制作,经过多方比对,澳洋轻享选择了苏州久荣印刷。苏州久荣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1项专利,已经有26年研发生产不干胶标签的经验,在标签印刷上有诸多创新,一直致力于通过标签设计体现产品价值。经过多轮设计调整和标签试产,江苏澳洋轻享对苏州久荣所提供的标签设计和样品很满意,最终与苏州久荣达成合作。

  

  久荣印刷拥有丰富的标签行业技术经验,可提供不干胶标签、医药标签、食品标签、汽车标签等研发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一体化定制服务,能快速应对标签定制需求,出具精确的方案,可快至当天出具标签样品。

  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玖表示:“感谢江苏澳洋选择久荣,随着公司印刷不干胶标签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产品也越来越能满足新老客户的更多需求。未来的久荣将会继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标签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