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

 

(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

(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

 

  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26日,是一家专业的职业装定制公司。公司历经十一年发展,旗下拥有鹰诺达、尊羿、聚拓三大品牌,其中鹰诺达为工作服品牌,尊羿为职业西服品牌,聚拓为户外运动品牌。

 

  鹰诺服装以工作服为龙头产业,用企业工作服产业的发展带动户外运动服装、职业西服、保安制服、医护服、T恤衫五大产业的发展。服务行业领域覆盖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医院护理、建筑装潢、汽车维修、酒店等上百个行业。截至目前为止,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的产品已经辐射全国,深受欢迎。鹰诺也已成为多家上市公司指定的企业工作服供应商。

(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

(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

 

  2010年1月,鹰诺在江苏盐城建造了生产厂区,自此由原先的单一贸易型企业发展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生产贸易型公司。自主生产后,公司以创新设计、用料精良、做工精致的职业服装及批量生产、来样定做、现货供应的经营模式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随着公司生产逐步走向正规化和流程化,销售方式也由原先的地面销售转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用专业的一站式服装定制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网上定购服务。

 

  质量为本,竭诚服务是鹰诺一直以来不变的理念。职业装定制之路,鹰诺永不止步。

(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