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诺服装携手长松咨询探寻中小企业转型之路

 

(“组织系统搭建”项目)

(“组织系统搭建”项目)

  2019年6月25日,鹰诺服装与长松咨询“组织系统搭建”项目的启动仪式于鹰诺苏州运营中心正式举行。此次“组织系统搭建”项目是鹰诺作为中小企业寻求转型的一次慎重尝试。

  因国际经济形势和贸易摩擦的影响,我国中小企业的外需增长空间受限,国内市场需求的增长速度也出现了放缓的情况。为了给中小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我国政府推行了多项扶持政策。随着政策落实,2019年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改善在望。

  在这样的前提下,苏州鹰诺服装有限公司与北京长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启动了鹰诺与长松咨询“组织系统搭建”项目。在启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长松咨询的赵文鹏老师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演讲,讲述了组织系统搭建项目对于中小企业转型的积极意义。

  对于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管理制度不规范等问题,赵文鹏老师也结合鹰诺现状,分析了鹰诺存在的问题和应该怎样系统地进行转型。赵老师的恳切分享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掌声。

  成长与蜕变必然伴随着痛苦。搭建完备的组织系统,规范流程、量化绩效,这一切都要求对以往的工作方式与工作习惯作出改变。然而当组织系统完全成型、健康运转后,企业的发展将会有规可依,有章可循,真正进入迅捷高效的运转过程。

  鹰诺启动组织系统的搭建正是在寻求自身转型再升级的可能。与其被动调整,不若自己进一步迎接新生。譬如鹰之重生,经受了拔羽之痛,方可生成新羽,继续翱翔天际。中小企业的转型之战也是如此。

(“组织系统搭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