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5月,最初名为花桥月亮湾水厂,2015年5月更名为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20万,是一家专注于桶装水和净水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型公司。总部坐落于苏沪交界处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的花桥国际商务城,位于昆山市花桥镇新翠路上,昆山创奇净水一直专业致力于千家万户的生活配送服务,是以“为顾客提供百分百贴心服务”为宗旨的生活配送公司。
    公司坚持以“客户的满足是企业致胜的关键”为宗旨,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致力倡导“健康饮水”的观念,秉持“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理念为宗旨,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人喝好水,过健康生活。
    公司旗下的雅琪桶装水配送中心拥有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并且产品质量由昆山市技术监督局监测。始终秉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企业在发展中以高质量、优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以质量求生存,把好每一个质量关,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满意—企业致胜的关键”为公司宗旨,积极进取,勇于开拓。

(公司参展)

    公司专业从事桶装水、瓶装水、盐汽水、工业用业、蒸馏水、超纯水、的专业配送,各机构、家庭、酒店、宾馆、学校等桶装水的配送。

(公司产品)

    经营的饮用水品牌齐全,价格优惠,售后服务好,全市范围共有几十家连锁分店,最大限度降低饮用水采购成本。

(公司产品)

    现如今,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定制水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准备,2017年,昆山创奇成立昆山水管家饮用水公司,专业定制矿泉水,这款水,从瓶身设计上,化繁为简,简明扼要地把昆山创奇希望传达给客人的服务理念标注于上。同时该产品选择了中等瓶身,这样既不会浪费,在客人将其带走时,装在包里也不会太累赘。这样一来,喝完依然能够装水继续使用,很环保。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互联网营销推广,昆山创奇成为行业黑马,并成功跻身为中国矿泉水行业领先品牌之一,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饮水健康的重要性。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满意—企业致胜的关键”的宗旨,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绩效的专业团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心致力于饮水健康事业。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商场中脱颖而出,成为苏州最大的综合性饮用水服务商之一。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