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锡红以个人第二名、团队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完成111公里戈壁徒步挑战

 

 2019年11月7日,由全国80家企业家参与的四天三夜敦煌戈壁无人区挑战赛圆满落幕,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锡红荣誉参赛,顺利完赛。并获得个人第二名团队赛第一名的成绩,所在的苏州金牛队荣获团队精神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他们用坚韧征服了一切,每一个走过戈壁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沙克尔顿爵士,英国杰出的极地探险家,被称为最为伟大的领队,它不仅创造了南极探险史上辉煌的业绩,更是以不抛弃、不放弃的领袖特质、在任何情况下都把团队生命放在一位的人本主义探险精神,蜚声探险界和企业界。

  沙克尔顿“一个也不能少”的团结精神,与“全员必须获救”的坚定信念,让他的团队在绝境中奇迹般地生存,成就了探险史上的一段传奇。苏州金牛队拿到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勋章”,义无反顾地支持他们走向成功的不仅仅是13颗团结在一起的心、志同道合的团队情谊,还有他们的团队协作、统一目标、分工明确。

  伟大是熬出来的,有人脚起了泡、有人伤了腿,有人闪了腰,有人痛哭流涕难掩内心的崩溃、恐惧与绝望,望着一望无际的荒芜大漠、高低不平的盐碱地,坚强勇敢的苏州金牛队13人,最终毫不畏惧的手拉手肩并肩,带着生命的执拗走完了全程。

  徒步穿越沙漠,挑战的不仅是健康、体力和智慧,更是对耐力的考验,对毅力的磨练,对意志的锤炼。戈壁挑战者们用信念与坚毅造就了一个又一个传说,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苏州金牛队全员)

  作为一名戈壁徒步挑战者,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锡红胡锡红凭借惊人的毅力与信念战胜自我,取得了全体人员第二名的成绩;身为一名定制矿泉水企业家,胡锡红总经理带领团队专注定制瓶装水多年,已为3万多家企业提供企业专有的定制水规划方案,助力其提升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