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蓝环保助力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未来之栋梁,良好教育是强国之道,孩子身心健康是父母乃至国家的愿景与希望。

  为更好地促进孩子和父母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健康的心理成长历程,让他们更懂得感恩、付出,向善向上,积极乐观地对待社会上的人和事。2020年9月13日,由上海蓝丝带公益基金会、上海觉鼎金牌37团队承办的家庭教育《智慧父母》爱心公益活动,在上海协通大酒店温暖拉开序幕,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再次助力公益,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是富有挑战的体验式活动,借以培养、提高小孩成为未来优秀人才所具备的热情、奉献、付出、责任、爱心等素质;让小孩、父母在活动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沟通的重要性,同时增进亲子关系。

  鑫蓝环保团队和一些爱心企业家代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智慧型父母导师、企业金牌教练王电波导师,带动全场小孩与父母分组进行各种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小孩与父母进行团队协作,各个环节相互呼应,一步步激发小孩与父母的情感,促进小孩与父母之间的交流和配合,加深小孩与父母之间的信任,消除陌生感,带着愉悦心情,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让父母融入小孩的世界,让小孩感恩、感知父母的付出,培养小孩积极、主动、向上的生活态度。

  导师细心地跟家长朋友们做分析,如何做智慧父母、父母应该进行怎样的思考、孩子的性格因素、作为父母,自身的类型判别。如何处理亲子教育中的问题等几个方面,通过体验式的活动进行讲解与感受。作为家长,应该放下父母身份,去和孩子做平等的交流,去聆听孩子的心声,做到亦师亦友,父母们积极上台参与互动,互换身份,亲身感悟颐指气使、居高临下被教育方式所带来感受及伤害。通过此次活动体验,参与的爸爸妈妈们表示,未来重新定位自己与孩子的关系,做一个高情商的智慧父母。

  此次公益活动,打破了传统小孩、父母的角色定位,让所有参与者都卸下现实的身份,人人平等、亦师亦友;体验彼此信任、欣赏和关爱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玩中学习、快乐成长、彼此信任、用心聆听,展现自我、携手共进。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10年专注工业废气粉尘治理,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服务,于2018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荣获25项专利证书,治理效果佳并已成功完成安徽、上海、江苏等多个地区项目,且环保验收均达标,满足政府环保排放要求,设备运行噪音小,价格优惠,安全节能耐用稳定;一直以来,鑫蓝环保坚持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担当和使命的一部分。“让爱心点燃希望,让真情传递梦想,企业才能走得更长远。希望本次活动能带动更多企业、家庭参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爱传递得更远。”鑫蓝环保董事长季明堂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