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参加第八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第八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隆重召开,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江南水乡——千灯古镇,专注工业废气和粉尘处理,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服务。2018年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9年3月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8月鑫蓝环保在盐城成立直属子公司---江苏柯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第八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参展现场)

  (第八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参展现场)

  自2011年成立以来,鑫蓝环保客户超过上千家,此次展会主要展示了家电、家居、涂料、橡胶、油墨、PCB等行业的典型工程案例: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典型工程案例)

 

  本次参展,鑫蓝环保收获颇多,不仅有机会和许多老客户面对面亲切交流,还让更多新客户了解到鑫蓝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每一次参展,都是一种成长,类似于这样的展会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还参加过很多。未来,鑫蓝环保将用最小的代价,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益,解决客户的废气粉尘治理问题,努力让客户的工厂排放的空气更为洁净。

  (上海第20届中国环博会参展现场)

 

 

   (昆山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科技大会暨技术装备博览会参展现场)

  (上海环博会参展现场)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荣誉证书和资质)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资质)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乙级设计资质和乙级治理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