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恒邦门业与嘉兴联康沃源再携手 为半导体恒温生产环境保驾护航

 

  近日,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恒邦门业)与嘉兴联康沃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签订PVC快速卷帘门采购合同,为恒温车间保驾护航。

  

  嘉兴联康沃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8月06日,是一家经营半导体封装,光电传感器、LED元件封装、LCD背光产品、半导体材料和器件、集成电路等产品的生产型企业,据了解,联康沃源与新恒邦门业初次合作是在2020年8月,当时联康沃源选用了新恒邦KTC系列抗风卷帘门,产品交付后,联康沃源对新恒邦产品赞不绝口,出于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联康沃源再度选择昆山新恒邦门业产品,用于恒温车间通道隔断的快速卷帘门,此款产品具有启闭速度快、减少空气流失与能量交换、保证空气质量等多项优点。据了解新恒邦门业对PVC快速卷帘门的生产研发投入力度很大,注重品质的同时,也追求外在的美观。特别对于"软启动、缓停止"功能的延伸,可延长电机使用寿命,确保平稳运行10万次,市场反馈极好。

  

  多年来,新恒邦门业注重对老客户的服务与体验,定期上门服务,排查风险隐患,对产品提供终身维修服务,启动2小时快速响应机制,维修工程师拥有13年行业经验的,技巧成熟,每年老客户占有率占50%以上。

  

  此次再度合作,是联康沃源对新恒邦门业品质和服务的肯定,"产品品质是我们与客户合作的开始,做好卷帘门产品的后期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让客户离不开我们,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然而,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昆山新恒邦门业维修部经理刘宪彬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