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贝特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

 

  image.png

  近日,经过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审核人员的严格审查和认证,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并获颁证书及奖励资助。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为强化科技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民营科技企业依靠自主创新取得又好又快发展而设立的。

  在公司发展期间,贝特严格按照国家科技发展布局,整合资源、发展技术,每台产品均经实际标定、校验,以确保产品品质。着力于智能仪表的自主创新与开发,以强大的技术推动智能仪表的发展。贝特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石油、化工、冶金、制药、热电造纸、食品环保以及科研领域,并出口东南亚、南美、欧洲等国家。贝特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贝特自主创新成果的肯定,对提升贝特公众形象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苏州贝特仪表本着争做仪表行业一线品牌为宗旨,依靠严谨的管理结构,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推动中国自动化仪表行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