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苏州贝特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消防培训学习。

  在培训中心,宣讲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文字、图片、影音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image.png

  为了让大家更深刻、切身地学习消防器材使用,培训人员先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其重点是用手提起灭火器,保持灭火器水平垂直,然后上下颠倒摇晃几次,拔掉灭火器下面的环状金属物,一只手提着灭火器,一只手拿着喷管,对准火源根部进行喷射。现场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后,员工们进行灭火器实操,参加培训的贝特员工都积极参与和体验,大大提升了消防知识实际应用的经验。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苏州贝特广大员工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基本火灾预防知识和正确处置火情的方法,提高了扑救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企业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