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恒邦门业助力长飞公司冲刺鲁班奖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向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新恒邦门业)发出中标通知书,昆山新恒邦门业将为其新建厂房供货特级防火卷帘门,助力冲刺鲁班奖。

  image.png

  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基于客户需求的各类光模块、特种光纤、有源光缆、海缆,以及射频同轴电缆、配件等产品,长飞公司拥有40多家子公司,750多项授权专利,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据了解,本次长飞公司的新建厂房为冲刺鲁班奖,对合作的供应商要求都非常高,对品质更是严格把控,不仅深入昆山新恒邦门业实地考察验厂,同时还去已交付使用的项目上看实体效果。长飞公司的技术总监更是针对卷帘门提出了一系列专业的问题,但都得了满意的答复,经过6个多月沟通交流,昆山新恒邦门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成功中标。

  多年来,昆山新恒邦门业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工艺革新,积累深厚的技术功底,并不断总结实战经验,已具备承接大型项目的能力与实力,其中,特级卷帘门已成为行业内的一面旗帜。

  image.png

  “因为要冲刺鲁班奖,所以不仅在美观度及精度上要求极高,同时对制造工艺和施工专业度方面的要求也是行业最高标准,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一樘行业顶级标准的卷帘门艺术品”昆山新恒邦门业资深项目经理苏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