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威获得”一种高效的调配涂料用搅拌机”专利证书

 

  近日, 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研发出的“一种高效的调配涂料用搅拌机”,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重重审核,正式获得“一种高效的调配涂料用搅拌机”专利证书。

  image.png

  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十余年专注气动机械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设备、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油漆、涂料、汽车涂装、流体控制、化工化学、皮革、五金、电气电子、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矿山、机械传动石油、轮胎、船舶、陶瓷木业、化妆品、食品制药、香精香料、化妆品、纺织、造纸、包装印刷、环保等行业,为上万家客户提供服务,严格按照ISO 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此次获得“一种高效的调配涂料用搅拌机”专利证书,标志着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在气动搅拌机领域又开启了新的篇章。“我希望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气动搅拌机能够成为客户在调配涂料时最好用的气动搅拌机。”谈及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愿景,公司总经理叶力强如是说。

  未来,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高客户气动搅拌机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