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多次为丹阳市鹏辉照明提供高温导热油解决方案

 

  近期,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拉克润滑油)为丹阳市鹏辉照明器材有限公司第四次提供高温导热油解决方案,高温导热油是一款用于间接传递热量的一类热稳定性较好的专用油品,因性能一直使用良好,使用寿命长,该公司指定再次采购克拉克高温导热油。

  image.png

  据了解,丹阳市鹏辉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LED照明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生产LED散热器套件,拥有注吹一体设备数十台,年生产散热器及灯罩产品两亿只,产品远销数十个地区,在LED照明市场占有份额。公司拥有专业团队致力于产品开发,模具设计及生产销售,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此次合作是克拉克润滑油和鹏辉照明的第四次合作,两年前,鹏辉照明的采购负责人在互联网上找到了克拉克,经了解,他们的设备是模温机,之前用的其他品牌导热油,加热管结焦积碳严重,传热效果差,所以选择更换品牌。

  鹏辉照明经过了多方了解,并要求克拉克送样检测,检测结果非常满意,最终选择克拉克高温导热油。随着新设备的增多和导热油在使用过程中的添加,前后采购了3批高温导热油,到目前为止,导热油使用性能依旧良好。高温导热油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克拉克技术人员总是第一时间给与解决,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温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8年高温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服务的客户达3000+,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克拉克总经理廖建平表示,产品和服务同等重要,二者不可或缺,未来,会不断的研发和生产性能更优异的产品,希望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温导热油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