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一云净水爱心资助贫困儿童

 

  2022年初,苏州一云净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云净水)收到了一封来自四川凉山的信,原来是一云净水资助的一位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区的儿童期末考试结束发来的感谢信。

  bb.png

  在2021年初,一云净水参加了一项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百川公益。本次公益资助活动是由一云净水员工李女士组织起来的,她曾经在四川省做过支教,知道当地一些家庭难以承担孩子上学所提供的费用,便向公司提出做这项公益活动。通过百川公益,一云净水得知有一位叫的地约呷的男孩,家住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区,就读于西昌市某实验学校,虽然家庭贫困,但他积极好学且成绩优异。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一云净水不忍学子认真刻苦学习的同时还要操心家庭的贫困与负担,因此决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资助这位小朋友上学。

  QQ图片20220309170939.png

  据悉,一云净水是一家10年专注直饮水服务的公司,主要经营范畴为净水产品的解决方案、销售、租赁服务和技术支持,净水设备租赁、饮用水设备服务外包模式。主营产品是商用直饮机,配有多人多场景多模式的设备型号。一云净水一直秉承着“以奋斗者为目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超越期望为荣耀”的理念。在一云净水多年服务客户期间,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云净水的创始人表示,经历过贫困的他,知道贫穷的苦,一云有如今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所以心怀感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国家。希望这样的爱心捐助活动,不仅可以给学子送去了温暖和鼓励,也能给员工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