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

 

  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以环保污水处理为主,橡塑制品为辅助的发展方式,以“产业公司+生产基地”为一体的运营模式,独创出一条产业化、规模化、精益化、市场化的企业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坚持技术创新,带动基地共同发展。公司从欧洲、美国、日本等地引进世界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生产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通过了国家高新企业认定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等体系认证。

  b.png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品虹橡塑拥有一个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他们以品质、信誉为工作理念,以为客户提供长期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团队宗旨,致力于研发生产TPU曝气软管、曝气器、TPU管、TPU薄壁管、TPU筒膜、充气帐篷管、印刷机气囊芯、机器人防撞条、充气配件等产品。产品质量稳定并广泛应用于环保、医疗、军工、石化、通信、机械等领域,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c.png

  品虹橡塑是中国环科院、北京首创市政污水项目、南大环保、中国光大水务、浙江巴陵恒逸、中石化污水处理等2000余个大型集团和企业的优秀供应商。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方面获得业界一致认可。并荣获新型实用专利、发明专利共计十多项。

  d.png

  基于专业的检测设备和服务能力,品虹橡塑每年可提供数千件样品的检测服务,服务客户2000余家,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检验、咨询等服务。本着遵循“无上上品,虹通天下”的企业愿景,臻于至善,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以及优质、诚信、高效、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品虹橡塑在污水处理、水利生态、农牧业,养殖化工厂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将不断研究和应用适合于各种环境的水处理设备与整体水系统解决方案。

  e.png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淮北污水安装现场

  f.png

  中石化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安装现场

  g.png

  品虹橡塑就经典案例项目

  h.png

  品虹橡塑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合作伙伴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