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佑佳速耐与南京英尼格玛再度牵手合作

 

  近日,南京英尼格玛找到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欲购置嘉佑佳旗下速耐品牌自动拉钉机设备助力生产,经过沟通,双方再度达成合作。

  南京英尼格玛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机器人焊接生产线设计维修的专业公司,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公司引进了奥地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市场,开发了更加适合国内制造业的产品,多年来生产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

  据了解,因为疫情的冲击,人力成本大大提高,英尼格玛欲购买自动化产品来提升产线效能,有效控制人力成本,因为之前和嘉佑佳有过合作,故此,英尼格玛的采购负责人再次找到了嘉佑佳,欲购进一批自动拉钉机设备,因为要涉及分体组装和多项铆接规格参数问题,经过速耐技术部人员的耐心调试,铆接的各项参数都达到了对方的要求,最终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嘉佑佳0719.png

  嘉佑佳作为一家有18年气动工具经验的厂家,公司创立的气动铆接品牌“速耐”,已经通过多个国际认证标准,拥有丰富的铆接工具经验,现如今速耐铆接已经服务于20多个不同的行业领域,深受客户的好评。

  “英尼格玛是我们的优质老客户,我们双方互相信任,共同盈利,相信我们在后续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