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科隆展首秀超预期 速耐全自动铆钉枪产品敞开怀抱迎接国内外参会者

 

  10月10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五金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苏州嘉佑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携其速耐全自动铆钉枪等最新产品参展。

  国际五金展览会(CIHS)创办于2001年,十余年间,CIHS顺应市场、服务行业,迅速发展为全球第二大五金展,被誉为“五金市场的晴雨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给力外贸与内需两大市场,共享中国国际五金展数十万会员买家资源与十余年全球影响力。

  开展第一天,展馆亮相了一款连老外都惊奇的速耐全自动铆钉枪产品。此产品第一次亮相,在展会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吸引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观看。

  (速耐气动工具的工作人员在给国外参会者介绍产品)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智能设备制造技术走向了世界的最前沿,从工业化时代走向了智能化、专业化时代,苏州嘉佑佳公司的速耐铆接设备给外国客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诸多国外参会者对中国速耐铆接技术连连称赞。

  (速耐气动工具技术总监范仁豪在给老外讲解)

  面对过去几年中国五金产品出口增速整体呈下滑的趋势,今年中国国际五金展着力帮助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推动中国优质五金产品和品牌走出国门、走进消费者的家门,促进产品质量和档次提高,最终实现产业升级。

  展会主办方表示,未来中国五金行业将进入一个“结构性调整与加速产业升级”的全新发展阶段,中国国际五金展也将跟进实施展会的“调整与升级”,即构建成熟的专业观众组织模式,优化分类分区布局,扶持建筑五金与锁具安防等新门类,推动产品创新与低碳环保,精细化服务体系,审慎扩张展会规模,从而进一步提高参展效果,实现展会“由大变精”的发展方式转变。

(图为今年展会最有科技感的速耐智能化铆钉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