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曹玖

 

  曹玖,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出生于安徽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1999年,16岁的曹玖忍受不了家境的贫困,毅然决然背井离乡南下去了深圳,在老乡的帮助下进入了印刷厂,从此和印刷结下了不解之缘。

  01a.png

  深知工作的来自不易,也为了学习到更多的技能,彼时的曹玖经常无偿加班到凌晨,很快由于他的任劳任怨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得到了老板的认可,也受到了重用。可惜好景不长,因为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招人嫉妒,工作不到两年曹玖就离开了这家印刷厂。举目无亲的他只能投奔在广州的朋友。经过朋友的推荐再一次进入一家印刷厂,这一干就是8年。凭着农村出生不甘于现状,同时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曹玖决定出去自己闯一闯。带着这些年积攒和东拼西凑的几万元,2007年,曹玖来到离家乡更近一点的苏州,买了一台二手的标签机,租在朋友的一间破旧的厂房里,就这样开启了没日没夜的创业之路。

  两年后,通过努力,曹玖带着小伙伴们搬入了比之前好了一点的环境,半年之后,由于厂房违建要拆除,无奈之下,曹玖只能重新寻找新的厂房。一年不到的时间,房东又要出售厂房,曹玖又不得不再次搬迁,几番折腾下来,积蓄所剩不多了,不想再次经受搬迁之苦,充满斗志的曹玖再一次经过朋友的推荐成功收购了一家台资企业,公司的规模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在全厂人员共同努力下,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曹玖和他的苏州久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得了隆力奇、85°C、金宏等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和多家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目前公司拥有30多台现代化生产设备,生产车间3000多平方米,获得13项专利技术证书,2021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央视展播品牌等资质和荣誉。在实行自我价值的同时,公司还在做一些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2.png

  24年的风吹雨打锻炼了曹玖坚韧不拔、勇往直行的精神。这种精神已经融入到了公司的上上下下,曹玖常说:“挫折其实是成功的学费,挫折让我们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努力寻找成功的方法,而不是为失败找借口,方法是想出来的,方法总比问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