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测量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总部设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称的苏州。针对数控设备在机测量产品-机床测头与对刀仪,先后为近百家中大型客户提供产品应用及技术支持。拥有22年测头行业经验及30余项国家专利。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本着“以诚待人、以质取胜、追求卓越、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不断自我革新,针对数控设备在机测量产品-机床测头与自动对刀仪先后推出了无线电测量系统HCL-A400和红外线测量系统HCL-O300以及高精度测头HCL25,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制造品质、确保产品合格率、减少人工。同时还可降低制造成本及外型加工工序,批量分中一次完成,首件调机、打样,无需脱机,二次装夹。快速确定生产方案,方便快捷。快速找准夹具位置,自动测量不同的工件点位,以及7*12小时的售后服务和365天的免费质保,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image.png

  汉测测量设备总经理杨祖兵表示:“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资和精神双幸福的同时,用精密测量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相信汉测的这种使命必定能带我们迈向更高的一个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