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 格拉图螺杆机永磁变频一体机亮相苏州国际机床展

 

  7月28日,时隔3年,苏州国际机床展在苏州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格拉图节能空压机(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拉图)旗下产品变频螺杆机携高效节能重磅消息现身展会。展会上,前去格拉图展台了解的顾客源源不断,展位里的格拉图螺杆空压机显得尤为醒目。

  image.png

  据了解,格拉图本次出展的是两个系列产品,其中格拉图GV系列螺杆机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符合国家工信部一级能效,节能效果出众,可以做到比普通空压机平均节能35%。据格拉图展会负责人介绍,该空压机还能终身质保,售后无忧。 此外现身的还有格拉图永磁一体式螺杆机,据了解该型号选用格拉图独特的集成化一体式螺杆机头,与此同时配搭IE4永磁电动机。 格拉图自始至终在研发上全力资金投入,追求技术上的精雕细琢。螺杆机生产工艺流程相对性繁杂,尺寸精度要求高,产品和技术升级难度系数也很大,要想立足于行业前列,既需要多年的技术贮备,更应该持续不断坚持产品研发高投入,才能实现技术科技攻关乃至引领行业发展。据格拉图总经理张平原介绍,近些年,格拉图为保持技术优点,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每一年大量资金投入,格拉图也因此获得大量专利及证书。  

  image.png

  展会当场,咨询的客户源源不断,当场也有格拉图螺杆机技术人员全过程给予具体指导,在现场解疑释惑。格拉图空压机广泛应用于家具、电子行业、模具、压铸、医疗、包装、化工等领域,充分具备合理的规划能力、助力高质的生产能力和周到的安装服务和售后保障。